眠于故里

我为自己而活。

(苏靖肉)与子成说 上中

上…我是很久很久以前写的,我自己都不记得了QAQ,请各位尽兴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捷报来信,兴冲冲的跪在景琰身前,也顾不上礼仪的喊着成了,兴奋的面色都有了些酱红。
当事时,已是春暖花开,许些浮萍生出了水面,一如既往的四处漂浮。
那人冁然而笑,赤红袖袍,抚住了面孔,不难看到那喜形于色的泪水。
长苏呢?哦,自然是归了吧。
景琰想着,谢了宾客便急匆匆的回了那深深皇宫。道上坐着步辇,一晃一晃的竟出了许些神。一侧的宫人望着他,欲言又止。
“小殊?”他卸了外袍,一身赤红的便衣坐在桌前缓缓饮着冰冷的茶水,茶水入口,苦了一分,便也是能尝出几分甜头。“先生归来了,也不与我通报一声?”
他转过头看到那人略略有些疲倦的模样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千里单骑,我倒是好奇着,你是如何赶在行军人前头回来的。这…”


接下来
https://m.weibo.cn/5214084614/4017930561416839?uicode=10000002&moduleID=feed&mid=4017930561416839&luicode=10000011&_status_id=4017930561416839&lfid=2304135214084614_-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&sourcetype=page&lcardid=

评论(9)

热度(56)